過年期間跟幾個老朋友聚會,聊了很多事情,也玩了一個小小的遊戲,遊戲的細節就不講了,但其中的一個遊戲中有一段讓我覺得很有意義,就是參與者彼此要說出自己欣賞對方的重大特質。覺得有意義的原因是,透過別人的眼睛,可以幫助自己更認識自己,而我一向認為,人生中最大的目標之一就是:認識自己,然後…成為自己,以下就是我那些好朋友們眼中的啟豪。   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啟豪是:熱情的(熱血的)、愛交朋友的、細膩體貼的、有耐心的、有才華的、有美感的、樂於助人的、表達能力好的、愛運動的、還算帥氣的(不過要瘦20公斤)、有行動力的(對想作的的事就會全新投入)、誠懇的、聰明的… 

 

        很高興從朋友口中聽到自己還有這麼多值得欣賞的特質,雖然其中有一些特質,自己聽了都覺得有點心虛,但是就算是謊話聽了還是很開心。我想這幾年來我消失最多的特質就是熱情(熱血),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當然是進入職場之後越來越被社會化了,而另外一個原因,是我的好朋友的人應該都知道,在這邊就不多說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,最近的我,似乎又慢慢找回自己原本探索生命的強烈熱情,也就是恢復以前貪心的我,包括想繼續學吉他、想瘋狂攝影、想學keyboard(謝謝羿辰姊姊把她高檔的keyboard借我)、想參加超偶、想繼續投入司法改革的熱情、想擴大事務所的經營、想認識更多不同類型的朋友、想繼續經營我的攝影網站、想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…總之,就是貪心的無以復加,想做好多好多的事…
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 身為我的好朋友,不知你們眼中的啟豪又是什麼樣的人呢?請大家多多留言讓我知道吧!
 



元拓法律吳啟豪律師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元拓 吳啟豪律師 的頭像
    元拓 吳啟豪律師

   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,使公義如江河滔滔!

    元拓 吳啟豪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